回到首頁
分享:
當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摘要
 新聞摘要

懲教局辦新春聯歡會 讓囚人感受節日氣氛及舒緩壓力和情緒 (2021-01-18)

農曆新年將至,懲教管理局與澳門明愛繼續攜手,於1月18日起,一連四日在路環監獄男子監倉區,分批為在囚人舉辦春節聯歡會,除了讓在囚人感受到節日氣氛外,更藉此緩解他們因疫情而減少活動及探訪所帶來的心理壓力和鬱結心情,舒緩情緒。

因疫情防控關係,本年度聯歡會的規模縮減,僅本局領導、主管及澳門明愛潘志明總幹事出席,為在囚人鼓勵打氣。聯歡會亦遵從防疫指引,不設場內餐飲,安排在囚人於聯歡會後返回各自倉區方進行膳食。此外,所有參與的在囚人必須全程佩戴口罩、於入場時接受測量體溫及使用酒精搓手液、座位保持適當距離,以及同一樓層之在囚人參加同一場次聯歡會,以減少接觸等。

聯歡會上的節目,均由在囚人親自編排及籌備,包括醒獅獻瑞、送鼠迎牛賀新春、魔術表演及原創歌曲獻唱等,藉以向大家送上節日的祝福,並將歡樂傳遞予囚友。此外,局方感謝澳門明愛和廣告天地有限公司為是次聯歡會提供食品及大型帳篷,對懲教工作和在囚人給予支持。

 


程况明局長主持點睛儀式,為聯歡會揭開序幕。

 


大家對在囚人的演出報以掌聲。

 


 

最後修訂日期:21-02-2023
地址:澳門路環竹灣馬路聖方濟各街 | 電郵:info@dsc.gov.mo | 查詢及投訴:(853)2888 1211 | 傳真: (853)2888 2431
推薦使用IE 11.0 1024x768或更高分辨率。 | 版權所有DSC©2015 | 使用及私隱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