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分享:
當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摘要
 新聞摘要

懲教局推出Facebook專頁和Instagram帳戶 (2020-06-30)

為能更廣泛發佈懲教最新資訊,進一步推廣懲教事務,同時宣揚關愛共融精神,懲教管理局於71日推出澳門懲教管理局 Facebook專頁及Instagram帳戶,歡迎市民在應用程式中搜尋“dscmacao”或長按識別二維碼,讚好及追蹤懲教管理局的專頁和帳戶。

 

懲教管理局一直致力開拓和建立與社區公眾的溝通平台,除設有官方網頁、手機應用程式和微信公眾號外,現開設Facebook專頁及Instagram帳戶,構建與市民溝通的新渠道,力求透過不同的網上社交平台適時向公眾推送懲教最新動態、宣傳支持重建新生訊息,以及發佈大眾關注的懲教資訊。與此同時,亦方便市民能更快捷了解局方日常工作,促進與市民的溝通和聯繫。

 

歡迎市民透過掃描QR Code瀏覽並分享 “澳門懲教管理局” Facebook專頁和Instagram帳戶。

 

 

最後修訂日期:21-02-2023
地址:澳門路環竹灣馬路聖方濟各街 | 電郵:info@dsc.gov.mo | 查詢及投訴:(853)2888 1211 | 傳真: (853)2888 2431
推薦使用IE 11.0 1024x768或更高分辨率。 | 版權所有DSC©2015 | 使用及私隱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