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分享:
當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參觀活動
 參觀活動

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到訪懲教管理局 (2020-01-16)

本年116日下午,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李睿恆副會長、周惠儀副理事長及羅凱敏副監事長等一行32人到訪懲教管理局轄下的路環監獄,了解女在囚人的生活狀況,以及向她們致送節日心意禮品。

 

澳門婦女聯合總會自2002年起每年在新春佳節來臨時,都會組織不同範疇的婦女工作者到訪監獄,藉此向獄中女在囚人表關懷及送上節日問候,並為她們帶來正面訊息,鼓勵積極面對往後的人生。

 

懲教管理局呂錦雲副局長、路環監獄吳銳安獄長及一眾部門主管人員向來訪者介紹了女子監倉區的探訪室、美容室及囚倉區情況,期間,女在囚人特意獻上精彩的才藝表演,以答謝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多年來的支持和關愛。來訪者還聆聽了兩名女在囚人訴說心路歷程的轉變及逆境自強的故事,最後,還勉勵在囚人切勿輕易放棄,繼續努力,不斷自我增值,為將來重返社會做好準備。

 

懲教管理局感謝澳門婦女聯合總會一直以來對局方懲教工作的支持,除派員到訪監獄外,還為在囚人開辦不同類型的小組活動,引導在囚人重拾正向人生,為日後重返社會作好準備。未來,局方冀與澳門婦女聯合總會繼續開展更多不同層面上的合作,進一步深化懲教與社區之間的聯繫。




最後修訂日期:21-02-2023
地址:澳門路環竹灣馬路聖方濟各街 | 電郵:info@dsc.gov.mo | 查詢及投訴:(853)2888 1211 | 傳真: (853)2888 2431
推薦使用IE 11.0 1024x768或更高分辨率。 | 版權所有DSC©2015 | 使用及私隱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