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分享:
當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摘要
 新聞摘要

懲教局辦在囚人春節聯歡會 齊心抗疫迎新歲 (2022-01-11)

農曆新年將至,懲教管理局繼續與澳門明愛攜手合作,於1月11至14日在路環監獄球場,為在囚人舉辦春節聯歡會,讓他們感受滿滿的愛和節日氣氛,共迎壬寅虎年。

 

於1月11日上午,在嚴格遵守衛生當局的防疫指引下舉行首場聯歡會,並以“齊心抗疫迎新歲”為主題,帶出在新的一年同心抗疫,戰勝疫情的信息。聯歡會由醒獅獻瑞拉開序幕,節目還包括賀新春話劇、“笑聲抗疫”相聲、“踢走疫情”遊戲、太極表演及自創歌曲獻唱等。全部節目皆由在囚人籌備及演出,聯歡會在一片歡樂聲中圓滿結束。

 

懲教管理局藉著舉辦聯歡會,除讓在囚人展示他們多才多藝的一面之外,更希望透過節目排練和演出的過程,增強他們積極改過及重建新生的決心和自信心。局方感謝澳門明愛對舉辦是次聯歡會及長期以來對社會重返工作的大力支持。出席聯歡會的有懲教管理局領導及主管,澳門明愛潘志明總幹事及何觀倫主任。

 


醒獅表演賀新歲

 


賀新春話劇

 


“笑聲抗疫” 相聲

 


太極表演

 


自創歌曲獻唱

最後修訂日期:21-02-2023
地址:澳門路環竹灣馬路聖方濟各街 | 電郵:info@dsc.gov.mo | 查詢及投訴:(853)2888 1211 | 傳真: (853)2888 2431
推薦使用IE 11.0 1024x768或更高分辨率。 | 版權所有DSC©2015 | 使用及私隱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