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分享:
當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摘要
 新聞摘要

懲教管理局暫停非緊急的對外服務至另行公佈 (2022-06-19)


鑑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宣佈2022年6月19日凌晨1時正起進入即時預防狀態,為做好路環監獄及少年感化院的防疫工作,避免病毒輸入,懲教管理局宣佈由6月19日起暫停所有非緊急的服務直至另行通知,詳情如下:
 

  1. 路環監獄暫停所有對外服務,包括探訪在囚人服務、會見社工、辦理探訪在囚人許可證申請、視像探訪在囚人申請、預約與監獄社工會面及在獄證明書申請服務;
     
  2. 少年感化院暫停所有對外服務,包括探訪院生服務、會見社工、辦理探訪院生許可證申請、視像探訪院生申請及在院證明書申請服務;
     
  3. 位於中華廣場8樓A座之懲教管理局服務諮詢中心暫停所有對外服務。


市民如欲辦理探訪在囚人許可證申請、視像探訪在囚人申請、預約與監獄社工會面、在獄證明書申請、視像探訪院生申請及在院證明書申請服務,可登入www.dsc.gov.mo進行網上申請。

最後修訂日期:21-02-2023
地址:澳門路環竹灣馬路聖方濟各街 | 電郵:info@dsc.gov.mo | 查詢及投訴:(853)2888 1211 | 傳真: (853)2888 2431
推薦使用IE 11.0 1024x768或更高分辨率。 | 版權所有DSC©2015 | 使用及私隱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