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分享:
當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社區參與活動
 社區參與活動

“傳「晴」達意 ● 同建新生”手機貼圖設計比賽 (2019)


舉辦目的

為喚起社會大眾對在囚人和感化院院生的關注,鼓勵和支持他們日後重新融入社會,懲教管理局現舉辦名為“傳「晴」達意— 同建新生”手機貼圖設計比賽, 讓市民大眾發揮創意,為本局關愛大使“晴晴”創作一系列的手機應用程式貼圖,攜手發揚關愛精神,支持在囚人及院生重建新生。比賽的得獎作品將有機會上載至手機通訊應用程式平台供市民下載使用。

 

參賽資格

年滿16歲或以上於本澳就讀之學生或持有澳門居民身份證的人士。

 

比賽方式

參加者需於懲教管理局網頁下載關愛大使“晴晴”設計原圖,再以電腦繪圖程式設計出一組24個以“晴晴”為主角的靜態貼圖,當中16個貼圖需按主辦單位設定的創作元素進行製作,其餘8個由參賽者自由發揮。

 

獎品

比賽設有冠、亞、季軍及優異獎五名:


  • 冠軍:澳門幣12,000元及獎座
  • 亞軍:澳門幣8,000元及獎座
  • 季軍:澳門幣5,000元及獎座
  • 優異獎:澳門幣1,000元及獎座


最後修訂日期:21-02-2023
地址:澳門路環竹灣馬路聖方濟各街 | 電郵:info@dsc.gov.mo | 查詢及投訴:(853)2888 1211 | 傳真: (853)2888 2431
推薦使用IE 11.0 1024x768或更高分辨率。 | 版權所有DSC©2015 | 使用及私隱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