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分享:
當前位置:首頁 > 服務承諾 > 建議或投訴
 建議或投訴

接收意見及投訴的渠道

 

我們歡迎您就懲教管理局的服務提出意見。您可通過以下途徑與我們聯絡:

親臨:

  • 前往懲教管理局或懲教管理局服務諮詢中心; 
  • 可將意見投入設置於懲教管理局各服務地點之意見箱內。
 

郵寄:

澳門路環竹灣馬路聖方濟各街懲教管理局
 

電話:

(853) 8896 1280 戓 (853) 8896 1283 (非辦公時間設有留言)
 

傳真:

(853) 2888 2707
 

電郵:

info@dsc.gov.mo
 

備註: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四 9:00至13:00 及 14:30至17:45 
星期五 9:00至13:00 及 14:30至17:30 
 
懲教管理局服務諮詢中心 
星期一至星期四 9:00至17:45*
星期五 9:00至17:30*
*中午時段不休息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 您所提供的一切資料會絶對保密。有關資料只會用於直接關乎您所提出的事宜上,且只供本局專責處理有關問題的人員所使用。在未得您同意之前,絶不向本局或本局以外的其他人士透露。
  • 根據二月二日第5/98/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二款的規定,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建議、投訴或異議得被銷毁。
  • 根據上述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款的規定,懲教管理局對留有身份資 料及地址的建議、投訴或異議,在接到該投訴或異議之日起計四十五天內作出回覆。倘個案須要進行調查程序,懲教管理局亦會密切關注進度,適時將處理情況通知立案人。
最後修訂日期:21-02-2023
地址:澳門路環竹灣馬路聖方濟各街 | 電郵:info@dsc.gov.mo | 查詢及投訴:(853)2888 1211 | 傳真: (853)2888 2431
推薦使用IE 11.0 1024x768或更高分辨率。 | 版權所有DSC©2015 | 使用及私隱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