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分享:
當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互訪交流
 互訪交流

廣東省司法廳代表團到訪懲教管理局 (2019-11-11)

廣東省司法廳曾祥陸廳長率代表團一行於1111日到訪懲教管理局,與程况明局長、呂錦雲副局長及各主管會晤,就粵澳兩地獄政事務進行分享和交流。

 

會上,局方人員介紹了懲教管理局的職能架構及運作模式,雙方並就兩地獄政管理的現況與發展交換意見,尤其是監獄管理制度、在囚人假釋制度,以及感化院收容制度等方面,分享實務經驗。與此同時,程况明局長表示粵澳地緣相近,文化同源,兩地監獄管理部門一直以來保持著緊密的聯繫和交往,感情深厚,相信透過持續的交流與合作,定能共同提升獄政管理水平。

 

局方人員還向曾祥陸廳長等人介紹獄警使用的日常裝備,以及參觀轄下路環監獄和少年感化院,包括探訪室、囚倉、院生宿舍及教學樓等設備,瞭解監獄及感化院的職能、相關法律法規及運作情況。期間,院生還向代表團成員展示他們曾所學習的拉花咖啡,大家均予以讚賞,並鼓勵院生繼續努力學習。





最後修訂日期:21-02-2023
地址:澳門路環竹灣馬路聖方濟各街 | 電郵:info@dsc.gov.mo | 查詢及投訴:(853)2888 1211 | 傳真: (853)2888 2431
推薦使用IE 11.0 1024x768或更高分辨率。 | 版權所有DSC©2015 | 使用及私隱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