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分享:
當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摘要
 新聞摘要

懲教管理局資訊及通訊處處長就職 (2024-01-03)


懲教管理局於2024年1月3日舉行新任主管人員就職儀式,由程况明局長監誓,並在趙崇遠副局長和各部門主管見證下,資訊及通訊處處長范秀衛宣誓就任。
 
程况明局長於就職儀式上表示,懲教管理局積極配合特區政府電子政務的發展,堅定貫徹落實保安範疇“科技強警”的施政目標,持續實行智慧警務,提高部門運作效率及整體懲教工作效益。期望范處長在新崗位上,忠誠盡責,不懼挑戰,帶領部門人員切實履行職責,確保資訊及通訊系統的運作管理和網絡安全,積極研究及構建智慧監獄和電子政務,提升本局科學管理水平,推動懲教工作現代化發展。當今社會形勢複雜多變,懲教工作面對的挑戰和考驗亦與日俱增,因此,全體人員必須繼續秉持團結合作、勇於擔當的精神,忠誠履職,攜手應對各種困難和挑戰,更有效地履行懲教職責。
 
范秀衛處長,澳門大學軟件工程學士,於2005年入職懲教管理局,從事資訊範疇的專業工作;2018年至2022年期間,擔任資訊組職務主管一職,並自2023年1月起,以代任方式擔任資訊及通訊處處長職務。任職期間,先後完成多項專業培訓課程,在資訊範疇方面具有專業知識及工作經驗,對局內的系統運作具深入的瞭解,工作表現積極熱誠、務實有為,並曾獲團體表揚和團體嘉獎。


范秀衛處長在程况明局長見證下宣誓
 

懲教管理局領導主管與履新的范秀衛處長合照


懲教管理局資訊及通訊處處長范秀衛
最後修訂日期:21-02-2023
地址:澳門路環竹灣馬路聖方濟各街 | 電郵:info@dsc.gov.mo | 查詢及投訴:(853)2888 1211 | 傳真: (853)2888 2431
推薦使用IE 11.0 1024x768或更高分辨率。 | 版權所有DSC©2015 | 使用及私隱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