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分享:
當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摘要
 新聞摘要

懲教管理局辦春節聯歡會 在囚人展才藝迎新春 (2024-01-22)


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懲教管理局與澳門明愛繼續攜手合作,於1月22日至25日期間,在路環監獄分批為在囚人舉辦春節聯歡會,讓他們感受節日的喜慶氣氛,以及傳達社會對他們的支持和關愛。

 
於1月22日上午,多個政府部門及社服機構的代表出席活動,並由澳門海關關長黃文忠、中級法院院長唐曉峰、檢察長辦公室主任譚炳棠、澳門明愛總幹事潘志明及懲教管理局局長程况明,一同主持醒獅點睛儀式。隨着鑼鼓齊鳴,醒獅獻瑞,首場春節聯歡會正式揭開序幕。由在囚人自行籌備的節目陸續登場,當中包括新春話劇、京曲演唱、太極扇、女子拍桌舞和自創歌曲獻唱等表演。精彩紛呈的演出,獲得台下掌聲不斷,首場聯歡會在一片歡聲笑語中圓滿舉行。
 
懲教管理局透過舉辦春節聯歡會,讓在囚人感受溫馨的節日氣氛,豐富其獄中生活,緩解他們思親之情,並提供平台予他們施展才藝,增強其重建新生的決心和信心。局方感謝澳門明愛一直以來對懲教工作的支持,並為是次活動提供應節食品,讓在囚人感受來自社會的關懷。
 
出席活動的嘉賓還包括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局長郭鳳美、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校長黃子暉、金融情報辦公室主任朱婉儀和澳門保安部隊及保安部門紀律監察委員會委員,以及多個非牟利社團、機構與慈善團體的代表出席。


主禮嘉賓主持醒獅點睛儀式,為聯歡會揭開序幕


醒獅獻瑞迎新春


女在囚人表演動感十足的拍桌舞


男在囚人帶來剛柔並濟的太極扇表演


在囚人獻唱自創歌曲,獲得熱烈掌聲


參與演出的在囚人答謝嘉賓的來臨與支持
最後修訂日期:21-02-2023
地址:澳門路環竹灣馬路聖方濟各街 | 電郵:info@dsc.gov.mo | 查詢及投訴:(853)2888 1211 | 傳真: (853)2888 2431
推薦使用IE 11.0 1024x768或更高分辨率。 | 版權所有DSC©2015 | 使用及私隱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