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分享:
當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摘要
 新聞摘要

懲教管理局為院生舉辦立志宣誓典禮 (2024-02-07)


懲教管理局轄下少年感化院於2月7日舉行2024年度立定志向宣誓典禮,讓院生於新一年訂立新的目標和方向,鼓勵他們努力向前奮進。
 
於儀式上,院生身穿整齊制服,有序步操進入會場。程况明局長勸勉院生時刻提醒自己,珍惜學習機會,反思過往,展望未來,銘記父母和師長的教誨,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及價值觀,學識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克服困難和挫折,在人生的道路上追求理想,實現人生的目標。
 
宣誓儀式由程况明局長及少年感化院余珮琳院長進行監誓,在嘉賓和家長的見證下,院生莊重地宣讀誓詞,並張貼新一年的個人目標。隨後,院生獻唱了《真的愛你》、《一半人生》兩首歌曲,以答謝家人和社會的支持和關懷。在活動最後,院生向家人送上了親手製作的禮物,以及拍攝家庭照,場面氣氛溫馨感人。
 
出席是次活動的嘉賓有初級法院家庭及未成年人法庭沈黎法官、梁鎂堙法官、檢察院譚綺君主任檢察官、鄭泳賢檢察官、社會工作局鄧玉華副局長、澳門明愛潘志明總幹事、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中學教育處梁怡安處長、何東中葡小學何艷華校長及高美士中葡中學楊詠詩副校長等。


懲教管理局為院生舉辦立定志向宣誓典禮


院生在懲教管理局程况明局長及少年感化院余珮琳院長監誓下宣讀誓詞


院生張貼新一年的個人目標


院生彈唱動人歌曲,答謝嘉賓及家人的關愛和支持
最後修訂日期:21-02-2023
地址:澳門路環竹灣馬路聖方濟各街 | 電郵:info@dsc.gov.mo | 查詢及投訴:(853)2888 1211 | 傳真: (853)2888 2431
推薦使用IE 11.0 1024x768或更高分辨率。 | 版權所有DSC©2015 | 使用及私隱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