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分享:
當前位置:首頁 > 青年活動 > 青年座談會
 青年座談會

懲教管理局辦青年座談會與澳大張崑崙書院學生交流互動 (2019-11-13)


為加深青年對懲教工作的認識,宣揚接納在囚人和院生重建新生的關愛精神,懲教管理局於本月13日邀請澳門大學張崑崙書院42名師生參與青年座談活動,以“重生印象˙懲繫青年”為主題,與呂錦雲副局長、吳銳安獄長、余珮琳院長等主管人員進行互動交流,並參觀路環監獄羈管設施及與在囚青年面對面對話。

 

座談會上,青年學生分別就在囚人監管措施、權利與待遇,以及投考獄警等方面積極發問,局方人員逐一回應。最後,呂錦雲副局長寄語青年學生珍惜自由的可貴,做個奉公守法的市民,同時亦鼓勵他們加入獄警隊伍行列,為維護本澳社會良好秩序出一分力。

 

懲教管理局未來將繼續舉辦面向青年的座談會及活動,加強大眾對懲教工作認識及與青年的溝通交流,傳達關愛及支持在囚人及院生重返社會的訊息,同時亦鼓勵他們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發揮青年力量,一同努力構建和諧共融的社會。

 

 

 

最後修訂日期:21-02-2023
地址:澳門路環竹灣馬路聖方濟各街 | 電郵:info@dsc.gov.mo | 查詢及投訴:(853)2888 1211 | 傳真: (853)2888 2431
推薦使用IE 11.0 1024x768或更高分辨率。 | 版權所有DSC©2015 | 使用及私隱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