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分享:
當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互訪交流
 互訪交流

司法部監獄管理局代表團來訪 (2018-12-06)

12月6日,司法部監獄管理局代表團在廣東省戒毒管理局張友生局長率領下,一行五人來訪懲教管理局,與程况明局長、呂錦雲副局長及各部門主管人員進行懲教事務和戒毒復康服務等領域的交流與探討。

代表團成員參觀了路環監獄探訪區、囚倉區、職業培訓工埸、醫療室等設施和設備,瞭解路環監獄的職能、相關法律法規及運作情況,以及聽取人員介紹獄警使用的日常裝備和應對突發事故的特別裝備。雙方人員就兩地獄政管理的現況與發展交換意見,尤其是監獄管理制度、人員招募與培訓、戒毒治療和輔導等方面分享經驗及心得。





最後修訂日期:21-02-2023
地址:澳門路環竹灣馬路聖方濟各街 | 電郵:info@dsc.gov.mo | 查詢及投訴:(853)2888 1211 | 傳真: (853)2888 2431
推薦使用IE 11.0 1024x768或更高分辨率。 | 版權所有DSC©2015 | 使用及私隱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