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分享:
當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互訪交流
 互訪交流

廣東省監獄管理局、香港懲教署、新加坡監獄署及新加坡復員技訓企業管理局來訪 (2018-07-05)

7月5日,廣東省監獄管理局、香港懲教署、新加坡監獄署及新加坡復員技訓企業管理局代表人員應邀來澳,擔任“2018年在囚人及院生手工藝品展銷會”的主禮嘉賓。當日下午,代表團來訪懲教管理局,瞭解澳門懲教工作的最新情況。

 

代表團人員在程况明局長、呂錦雲副局長及各部門主管的陪同下,參觀了路環監獄和少年感化院內的懲教設施及獄警裝備等。代表團亦與局方人員進行座談,就各地區的獄政管理制度,以及懲教工作的發展動態進行經驗交流及分享。座談期間,路環監獄機動應變隊成員展示了自行研發的“綑綁氈”,並即場演示如何使用,以迅速及有效地將失控的在囚人安全帶離囚區。

 

局方冀日後繼續與各地區的同業和懲教部門保持緊密的溝通合作和工作交流,共同提升懲教工作的專業水平。





最後修訂日期:21-02-2023
地址:澳門路環竹灣馬路聖方濟各街 | 電郵:info@dsc.gov.mo | 查詢及投訴:(853)2888 1211 | 傳真: (853)2888 2431
推薦使用IE 11.0 1024x768或更高分辨率。 | 版權所有DSC©2015 | 使用及私隱條款